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就业

云南城市建设工程咨询机构招聘

2014-01-02  阅读:304 

水利学院招聘信息

 [2014] 19

单位名称

云南城市建设工程咨询机构

性质

企业

单位地址

昆明市滇池路1399

联 系 人

 

联系方式

0871-64107830

Emailynrs@ynpmc.com

招聘岗位

土木工程、农业建筑环境工程、水利水电工程

需求专业

要求(请打“√”)

需求人

数合计

硕士

本科

/人数

/人数

性别不限

土 木 工 程

 

 

 

 

 

水利水电工程

 

 

 

 

 

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

 

 

 

 

 

岗位要求

 

公司简介

云南城市建设工程咨询机构内设云南城市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云南城市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云南房屋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本机构成立于1993111,是云南省首批“建设工程监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试点单位。经营业务范围主要包括:建设工程监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房地产开发,工程代建,工程招标代理,政府采购代理,工程造价咨询,项目投资咨询,工程检测等。

公司拥有一支由高层次、多学科组成的公司顾问班子,汇聚社会各专业领域著名专家、资深顾问等人士。优秀的人才队伍为科学、求实、高效的履行建设项目工程咨询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机构在务实发展的同时十分注重企业文化的建设工作,坚持利用各种方式的活动,运用各种形式的载体,持之以恒的走文化强企之路。

“为社会创建优质工程 、为客户提供最优服务、为员工实现自我价值”是我们的使命。“业内领先、百年城建”是我们的愿景。机构秉承的是“以人为本、忠诚正直、诚信求实、团结和谐、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守法、诚信、公正、科学” 的我们职业准则。我们将在团队建设工作中不断探索求新,为客户提供科学、高效、富有价值的咨询服务;提升并实现员工个人价值、企业自身价值和社会价值的诺言;践行为推动云南省的现代工程咨询业的前进和发展做出自己的积极示范与贡献的行动。“技术创造价值、品牌铸就基业”。

学院联系人

张老师/袁老师

联系电话

0871-65227767

报名方式

学院就业办登记报名

信息时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