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水利学院举办“学党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2019-11-01  阅读:1536 

2019年10月30号中午,在西苑图书馆报告厅水利学院开展了“学党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培军、组织员付云松、团委徐兴倩、吴玉琴、窦思军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比赛由水利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延安精神小组承办,近300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比赛中,共有来自学院各党支部、团支部、班级的33支队伍(团体或个人)参赛,他们紧扣比赛主题,结合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新中国史、革命史等心得体会,结合自己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等切身感悟,讲述着对“中国梦、我和我的祖国、使命与担当、青春与奋斗、时代与青年”等主题的深刻理解和深入思考,他们的演讲或慷慨激昂,或低沉颂吟,用那饱满的热情、感人至深的故事、强烈的爱国之情感染着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侯涓婧同学获个人一等奖,刘昆龙、杨志何玥同学荣获个人二等奖,苗晋玄、锁财铃、尹兴汤同学荣获个人三等奖;2017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班(团支部)获团体一等奖,2017级农业水利工程班(团支部)、水利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荣获团体二等奖,2017级水利水电工程1班(团支部)、2019级水利水电工程1班(团支部)、2018级农业水利工程班(团支部)荣获团体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