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水利学院勇夺校第三届体育文化节“希望杯”篮球赛男篮冠军

2019-11-01  阅读:1549 

         20191023日,云南农业大学第三届体育文化节“希望杯”篮球赛决赛在西校区体育馆主馆落下帷幕,经过多场次的激烈角逐和运动员的精彩发挥,最终我院男子篮球队取得今年校“希望杯”第一名的佳绩。
       
       在淘汰赛中,队员们以饱满的激情,通过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练就了过硬的篮球技术,凭借着坚韧不拔的意志、团队的默契配合、顽强的拼搏精神,以势如破竹的气势高歌猛进,成功进入决赛。决赛中,在王文教练的精心指导下,大家认真反思战术,队员们以戮力齐心,以48:36的优异成绩战胜对手,勇夺校学生篮球赛事桂冠。
       
         此次篮球赛增强了同学们的竞技水平,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进了球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自强不息、团结向上、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