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水利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5  阅读:1519 院党群办

         2019年11月4日下午,在水利学院408会议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及其他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指导组副组长宁旺云同志到会全程指导。
         彭尔瑞书记、吴培军副书记、付云松组织员、黄海燕副院长、张刘东副院长以及学院党委委员王莘、王春彦、陈丽红同志,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总体要求,对照“18个是否” 问题清单,依次逐条逐项进行了对照检查,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查摆了个人在理论学习、工作实践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汇报了整改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尤其在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环节,同志们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负责任的态度,放下包袱,消除顾虑,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出以公心,坦诚相待, 相互警醒,真正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
        最后,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副组长宁旺云同志做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水利学院党委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和各位党员认真进行自我剖析查找问题的精神,对下一步整改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希望水利学院再接再厉,按照学校党委和指导组的要求,认真检视问题,扎实查找差距,落实专项整治,做好专题调研,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