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桂明英副院长深入水利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2019-11-11  阅读:1524 院党群办

      近日,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桂明英副院长深入水利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彭尔瑞、其他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座谈。
10月28日,在工程中心,桂明英副院长听取了关于博士人才引进、新进博士融入团队建设、青年博士教学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11月5日,在水利学院,桂明英副院长听取了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党建、教学等各项工作的情况汇报;彭尔瑞书记详细汇报了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院党委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对照检查、整改落实等方面的情况;其他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反映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结束,桂明英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党建、教学等各项工作,希望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和指导组的要求,继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