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就业

舜宇光电2020届校招云南农业大学站

2019-11-13  阅读:249 

#舜宇光电2020届校招云南农业大学站#
宁波舜宇光电信息有限公司是舜宇集团(香港主板上市,中国财富500强)全资子公司。
专业从事中高端手机摄像头模组及相关衍生类产品的研发与制造,公司产品手机摄像模组市占率全球第二主要客户:华为、三星、小米、OPPO、VIVO、SONY、Google等国内外知名企业。2018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98亿,占舜宇集团总销售额75%以上。
薪资待遇:13薪+年终奖+EVA分享奖(综合年薪10万+)
福利政策:股权奖励+大学生公寓&住房补贴+免费工作餐+人才引进补贴
额外福利:各类文体活动+节假日礼品+工会商家福利(吃喝玩乐、买房买车买手机优惠)
晋升路径:专业通道+管理通道
宣讲时间地点:2019年11月13日14:00| 逸夫楼B406
投递方式:现场收取简历
ps:考研考公支教入伍的同学也可放心大胆的来面试,一旦考研考公支教入伍成功,三方自动作废,不用赔偿违约金!
舜宇offer在手,干啥都硬气,只管往前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