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水利学院喜迎学校冬季运动会

2019-11-20  阅读:1551 

               20191120日上午八点半,云南农业大学田径场隆重举行了云南农业大学第三届体育文化节——冬季运动会。冬季运动会正式开幕,各学院队伍依次入喜迎盛会。

    

        伴随着激越的《运动员进行曲》,在学院党政领导带领下水利学院方阵排着整齐的队形,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大步走向主席台,他们面带笑容,精神抖擞,昂首阔步,展现了水利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运动员们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理念赛出水院人风采赛出水院人的水平。

       

      冬季运动会的举行,响应了大学生德智体美劳综合全面发展的号召,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锻炼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