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水利学院延安精神小组学习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30  阅读:1598 

       20191128日,水利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全体成员学院党委委员付云松和王春彦老师的带领下,于水院四楼会议室学习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小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小组全体成员60人参加学习。
      
      会议由付云松老师主持,他强调延安精神小组是一个学习型的社团组织,必须加强政治理论时事政治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自身综合素质。接着,由王春彦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王老师向大家解读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聚焦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就《决定(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本次会议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大家认真倾听,悉心学习,潜心领悟。通过学习,大家深有感触,对时事政治学习产生了浓厚兴趣,大家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政治素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学懂弄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砥砺强行,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