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水利学院举行首届“华昆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9-12-19  阅读:1551 

        2019年12月11日,水利学院首届“华昆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华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松森、总经理助理张辅国,水利学院党委书记彭尔瑞、院长龚爱民出席颁奖仪式并为16名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学院副书记吴培军主持颁奖仪式,所有获奖学生、在校生代表共有50名师生参加。

        彭尔瑞书记代表学院对华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公司在学院设立的“华昆奖学金”,不仅在经济上给予了学生帮助,更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责任,传承和弘扬了公益精神,希望获奖同学更加奋发向上,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汪松森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获奖同学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奖获同学代表感言,表示获得“华昆奖学金”是一份荣誉,更是成长道路上的一份激励、一份鞭策、一份希望,将在未来的人生路上倍加努力,立志成才,不辜负社会、学校和老师们寄予的厚望。

                               

        华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华昆咨询)原名昆明华昆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其前身是国家审计署驻昆明特派下属的工程审计部,2001年8月经脱钩改制后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介机构。该公司以造价咨询为主,是具备全过程工程咨询、财务咨询审计、BIM技术开发、预算绩效管理等领域的综合咨询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