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就业

云南巽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19-12-17  阅读:419 

公司名称:云南巽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点:云南·曲靖·麒麟区
岗位:生态规划实习生(1-2名)
待遇:底薪2100(毕业即可正式工,购买五险一金,底薪3500+)
提成:以报告表为例,依据难度2k - 5k(一般一个报告表周期为3-5天。)
专业要求:环境科学、水土保持、林学、地理信息科学、环境工程、生态学、野生动植物保护与利用、地质学、自然地理学等相关相近专业。
工作内容:
1、需要做外业调查,类别很杂,包括环境类、生态类、水文地质类等。
2、需要编制各种报告,有环评类、水保类、林勘类、项目实施方案、生态规划报告等。
3、以上根据自己兴趣和公司项目安排。
其他要求:
1、能吃苦耐劳、适应环境,公司在曲靖,最好有长久计划能留在曲靖。(不排除公司以后发展到昆明。)
2、基本了解和掌握我国的基本国策和方针,有写过报告者优先考虑。
3、公司未来是生态规划方向发展,能够使用一般地理信息软件(ArcGIS,MapGIS等)或者CAD等设计软件。
4、能够接受因为自己的项目进度而加班,有很强的时间观念。
5、具有责任心,具有学习力,具有创造力。

为什么选择我们?
我们目前是一家传统的环评公司,但目前向着生态规划方向发展,目前已经为多家政府机关提供规划类的咨询。
未来,将会是一家集环评、水保、林勘、工程咨询、安监、矿产咨询、监测于一身的公司,这样的公司,更期待能力超凡的你,你也需要一家这样能打的公司。公司联系人罗总15348740202,有意者请自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