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水利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专题学习

2020-03-09  阅读:1664 学生第三党支部

    2020年3月8日 20:00~21:30,水院第三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网络平台组织抗击疫情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34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付云松老师主持召开,会议开始付老师带领着同学们学习了《在大战大考中彰显中国精神》,讲解了自疫情以来中国人民自强不息的精神。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国家的爱国精神,奉献精神,团结精神,奋斗精神,担当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在这样特殊的时期,我国人民只有团结一心,才能攻坚克难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学习完文章后付老师带领着同学们看了两个视频,视频中总书记指挥着这场人民的战争,不负人民。带领着人民群众度过危机。这次疫情是对我国的治国体系和能力的一次大考,更是对中华民族民族意志和民族精神的考验。这次疫情体现了中国的强大,我们都因有个强大的祖国母亲而骄傲。
    学习完后王春彦老师和几位学生党员带头发言,主要讲了这次疫情带了的影响以及自己周边如何开展了防疫工作。在疫情期间我们也不能忘了学习,认真上好网课。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向周围就行防疫宣传。若有机会为防疫工作做贡献的,我们也应积极的奉献自己的力量。疫情对延安精神小组的工作有了严重的影响,我们要积极克服,采取线上会议进一步讨论工作的开展。
  最后付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告诉同学们,疫情期间要把学习和锻炼身体放在第一位,学习上不能放松设,积极做好线上线下的学习。号召小组成员积极配合班主任开展工作,协助班干部抓好班级建设,带领广大同学克服困难共同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