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水利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第二轮专家咨询会

2020-01-08  阅读:1688 院科研办

       2020年1月7日上午,水利学院邀请了昆明理工大学农业水土工程方面的专家杨启良教授,在学院408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第二轮专家咨询会,会议由学院黄海燕副院长主持,学院10余位教师参会。
       杨启良教授讲解了新时代科学基金资助导向、科学问题属性、基金申请书达到的三个标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架构、基金申请-评审及管理程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特点、基金申请三要素、基金申请的选题问题以及申请书撰写中的一些注意事项,特别结合自己获得资助的申请书案例分析了获资助的关键点。
最后,杨教授还耐心的回答了参会教师咨询的问题,为有疑虑的教师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提供了技术咨询,为学院教师下一步完善国家基金申请书提供了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