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毕业生参加云南农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的通知

2020-03-20  阅读:6614 

关于组织毕业生参加云南农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做好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竭力保障用人单位及毕业生的身体健康及就业权益,根据教育部、云南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保障“就业服务不打烊、线上招聘不止步”。学校决定将于2020327日举行“云南农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0327日(周五)9:30-17:00

二、参与形式:网络视频双选会;

三、请各学院安排专人负责双选会宣传,认真组织毕业生按照参会流程(见附件2)完成简历准备工作,督促毕业生按时参会。

附件:

1、云南农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参会企业信息;

2、云南农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学生端操作流程。

云南农业大学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