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就业

2014年水利部所属在京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单位简介

2014-02-11  阅读:211 

附件1
2014年水利部所属在京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单位简介
单位名称 单位简介 联系方式 备注
水利部水文局 水利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全国水文、水利通信信息化行业管理;为党中央国务院、国家防总和水利部提供实时水雨情和预测预报信息,为国家防汛抗旱、水资源管理、水生态保护等提供决策依据。
http://www.hydroinfo.gov.cn
010-63204999  
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 水利部直属事业单位,受部委托负责全国性综合及专业规划编制和水利工程建设项目规划审查、水利勘测设计行业管理工作,是水利水电战略研究与技术咨询权威机构,是水利部重要技术支撑单位,组织或参与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几乎所有重大水利水电工程建设项目的研究、论证、审查和咨询工作,如南水北调工程、小浪底水利枢纽等。
http://www.giwp.org.cn
010-63206703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水利部直属事业单位,水利行业具有较大影响的权威性水电科研机构,涵盖了水利水电有关的几十个重大科研领域,拥有多项甲级工程咨询资质证书,现有两院院士6人,科研实力强大,技术力量雄厚,为我国水利水电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http://www.iwhr.com
010-68781700/
68786281
 
水利部水情教育中心 水利部直属事业单位,负责水情教育规划、理论研究,重大水事活动信息采编、整理及相关交流、培训等工作。
http://www.chinawater.com.cn
010-63205209  
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 水利部直属的中央一级专业科技出版社,成立于1956年元旦,全国优秀出版社,始终践行“服务水电,传播科技,弘扬文化”的办社宗旨,出版了大量优秀水利水电科技图书和相关出版物。是一家以水利电力专业为基础、兼顾其他学科和门类,以纸质书刊为主、兼顾电子音像和网络出版的综合性出版单位。该单位为水利部所属在京企业。
http://www.waterpub.com.cn
010-68545911/
68545910
 
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 水利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负责水利发展战略、水利政策经济法规等全局性、综合性问题的研究和决策咨询,组织承担水利部及水利行业各部门委托的水利软科学研究项目,为水利改革与发展提供对策支撑。
http://www.waterinfo.com.cn
010-63204281  
中国灌溉排水发展中心 水利部直属事业单位,为发展农村水利提供技术支持。农村水利发展对策研究,重点农村水利项目管理,规程规范与技术标准编写,农村水利咨询服务与设备研制等。
http://www.jsgg.com.cn
010-63203366  
水利部建设管理与质量安全中心 水利部直属事业单位,受部委托,主要承担与水利工程稽察、质量与安全监督等有关的专家组织、现场调查、技术支持以及培训统计等工作。 010-63204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