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水利学院举办第一期青年团员入党宣讲动员大会

2020-05-28  阅读:1855 

     
          2020年5月24日晚20:00-21:30,水利学院党委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通过腾讯会议网络平台组织关于水利学院大学生入党宣讲大会“党的召唤”(主讲人:组织员付云松)。院党委王莘、团委徐兴倩、延安精神小组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2019级全体共青团员等284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付云松老师以《党的召唤》为题开展入党宣讲分析了当今国内外经济发展形势,结合我们党在历次历史变革和斗争的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国家建设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我们党是伟大、共荣、正确的党。大学生团员共青团的中坚力量,是我们党的助手和预备役,是建设社会主义事业源源不断的后备生力军,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李鑫龙等三名优秀学生分享了自己在个人组织发展过程中的经历、思考和感悟,我们中国共产党就是鼓舞他们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的信仰力量。王莘老师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构架体系,“五个阶段二十五个步骤”党员发展流程及提交入党申请书的相关注意事项,希望大家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徐兴倩老师鼓励青年团员以实际行动严格要求自己,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将个人的命运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相连,相依并存,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此次大会加深了青年团员对党的认识和入党程序的了解,激发了广大团员的入党热情,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