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水利学院举办第二期青年团员入党宣讲动员大会

2020-06-01  阅读:1677 

      
      20205月31日20:00-22:00,水利学院党委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通过腾讯会议网络平台举办了水利学院第二期大学生入党宣讲大会(主讲:组织员付云松)。院党委王莘、团委徐兴倩、2016级、2017级、2018级共青团员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付云松老师介绍了我们党的发展历程、在历次历史变革和斗争的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国家建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同时向同学们系统的讲解了入党流程,大家对入党有了充分的认识。以我们党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的问题为切入点,强调青年团员是"党的接班人",要时刻坚定政治理论学习,接受党的召唤,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远大理想信念。党委王莘老师介绍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构架体系及提交入党申请书的相关注意事项。团委徐兴倩老师希望大家树立良好的道德修养,严格要求自己,坚定政治方向,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不懈努力。
    此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取得圆满成功,宣讲会加深了青年团员对党的认识和入党程序的了解,大力激发了广大团员的入党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