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水利学院开展“疫情防控、节约粮食、爱国卫生”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1-05-07  阅读:3302 

        今年5月以来,水利学院通过主题班会、海报设计比赛、宿舍文化标语宣传等多种形式,开展“疫情防控、节约粮食、爱国卫生”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部分活动得到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的有力支持。

       水利学院通过易班平台组织开展“我为农大防疫工作做贡献”主题海报设计比赛,活动得到同学们积极参与,共收到12个学院58名同学66幅参赛作品。在学生返校开学之际,在西校区文化广场开展防疫海报设计比赛优秀作品公开展示活动,生动有趣的防疫海报吸引了广大同学们驻足观看,有效地帮助同学增强防疫意识和提高防控能力,全部活动达到以赛促宣、以赛促教、以赛促管的目的。

       开学后,学院及时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研究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各班级陆续召开“疫情防控、节约粮食、爱国卫生”主题班会。同时,学院在每间宿舍门外张贴“节约粮食、光盘行动,防疫在我、爱卫同行”“上报体温、减少出行,保持卫生,清理垃圾”“注意安全防护、保持安全距离”等宣传标语,不仅帮助同学牢固树立节约意识,倡议同学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也有力促进学院宿舍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