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水利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2020-09-15  阅读:1891 

      2020年9月12日,水利学院在四号楼阶梯教室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张东艳主任及相关老师应邀为学院484名毕业生作就业辅导讲座,学院党委彭尔瑞书记、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吴培军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张东艳主任从疫情的影响、面临的挑战、学校的概况、积极的应对等四个方面为同学们作了《直面新常态下的就业市场》专题讲座,结合大量毕业就业数据,帮助毕业生们清醒认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指导毕业生正确就业。招就处其他老师从就业信息的种类及内容、就业信息的搜索途径、求职“陷阱”的识别与防范等三大方面帮助毕业生们掌握就业信息搜集方法、了解实用的求职技巧和常见的注意事项、提高自身就业核心竞争力。吴培军副书记利用学院近五年毕业生去向统计数据,结合往届毕业生学习就业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向毕业生们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

                           

      会后,学院还开展就业问卷调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