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水利学院召开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0-09-17  阅读:1758 

 

    2020年9月16日19:00,水利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水利学院四楼多媒体教室顺利召开,参会人员包括:水利学院团委书记徐兴倩,团委吴玉琴,水利学院学生会成员及各班班委。

    首先,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段嘉毅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并宣读了《云南农业大学学生委员会关于同意水利学院召开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随后团委吴玉琴对上一学年学生会工作做出了肯定,并提出了自己对学生会未来工作的期望和要求,鼓励大家继续努力。最后团委书记徐兴倩对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指导。在大家的一片掌声中,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工作正式开始,各位竞选人纷纷上台展示自己。演讲内容分为自我介绍,上一年工作总结和下一年工作计划三个部分。4分钟的陈述之后进入2分钟的老师和同学提问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积极互动。   

 

    演讲结束后,秉承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在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各班班委等所有到会人员投票下,最终选举出了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随后上一届主席团进行了工作总结,希望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能“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通过携手合作把水利学院学生会越办越好,传承学生会优秀品质并发扬光大。最后,主持人宣布会议结束。

    以往的辉煌已成为历史,今天的努力才刚刚开始。相信新一届主席团定能不负厚望,将这一份辉煌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