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水利学院认真学习传达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2020-09-22  阅读:169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全会和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提高我院学生思想政治觉悟,2020年9月18日晚7:50,我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在尚农楼1-11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首先,学生会代表王坤深情朗诵 “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全文,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大会的重要精神并表示将在大会精神的勉励下锤炼高尚品德,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奋斗作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培养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塑造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依靠辛勤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随后,全体成员观看了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开幕会视频,学习聆听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报告,并围绕会议精神进行了热议。“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又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通过本次学习,我院学生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以学习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契机,振奋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青春朝气的姿态为祖国献礼,把中国梦与个人成才梦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