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针锋相对,见招拆招-水利学院第四届“白马杯”辩论赛在逸夫楼正式开赛

2021-04-09  阅读:3337 

 慷慨陈词抒己论,唇枪舌战博“疫”时。2021年4月8日晚上7点,水利学院第四届白马杯辩论赛在逸夫楼正式开赛。本次辩论赛共23支队伍,由19级和20级各个班级组队参赛。水利学院学生会学习部负责主持,农大辩论队、水利学院辩论队成员担任评委。

    在主持人简短有力的陈词后,比赛拉开帷幕。20级的辩手们显然为了这次比赛筹备良久,从他们准备的资料和比赛中的表现我们感受到了他们对此次大赛做了充分的预热准备工作。整场比赛不可为不紧张激烈,选手们见招拆招,沉稳有力的提出和应答一个个问题,可以说“虽不见刀枪,也闻战场息”。时而妙语连珠时而精巧难挡,观众们也为他们的精彩发言献出了掌声。在双方辩手结辩完结之际,评委们也对选手进行了点评,为参赛选手们查缺补漏,增长阅历。

本次辩论赛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也展示了水利学院学生们在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我们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19级、20级的同学们会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纷呈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