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水利学院成功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辩论赛

2021-05-17  阅读:3385 

  

   由水利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辩论赛2021年4月8日

 

1900拉开序幕。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最终四个班级的队员突出重围,进入了决赛,决赛于5月13日19:00在厚德楼2-5正式举行,此次决赛由水利学院团委李盛楠吴玉琴、李靖昊老师还有学院各届辩论队队长担任评委。

在主持人简短的介绍之后,双方正式开始了激烈的交锋,首先出场的是19水工一班与19土整班,双方辩手开篇立论,一上场就表明了己方的立场与观念。在接下来的辩论中,双方更是你来我往,毫不谦让,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对决。给观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了场下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接下来,出场的是20专升本二班与20农水班,双方更是卯足了劲,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双方辩手都各抒己见,见招拆招,面对对方的提问,他们总是给予有力的回应。在一番激烈的比拼过后,两场辩论宣布暂告一段落。

经过评委的简单商议与评分后,产生了本场辩论赛的获奖班级。19土整班与19水工一班,20专升本二班获得了冠军,20农水获得了亚军。

最终,比赛在水利学院团委吴玉琴的发言中落下了帷幕。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提高了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他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更促进了各班级间的沟通,巩固了友谊,展示了水利学院同学们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