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水利学院党委党课开讲啦

2021-05-13  阅读:3346 院党群办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结合学院实际,水利学院党委决定近期每周三由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专家学者、优秀共产党员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2021年5月12日下午2:30,水利学院党委彭尔瑞书记在尚农楼1-15,以“传承革命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为题讲党课,拉开了“水利学院党委周三党课开讲啦”的序幕。彭尔瑞书记分别从党史学习活动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重温了井冈山精神,最后以习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个方面的要求嘱咐大家要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课结束后,全体师生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生党员表示要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中实现人生价值,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