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水利学院在学校第二十四届“世纪潮”辩论赛荣获亚军

2021-06-08  阅读:7816 

64日,云南农业大学第24届“世纪潮”辩论赛冠亚军争夺赛在红土地报告厅落下帷幕,历时一个多月的赛,水利学院凭借出色的表现,最终荣获本届世纪潮辩论赛亚军。

     在主持人简短有力的陈词后,比赛正式开始。水院作为反方以“传承红色精神,脚踏实地更重要”为标题慷慨陈词,简洁凝练又不乏深刻全面;正方人文学院则认为“传承红色精神,志存高远更重要”,陈词更是字字珠玑,掷地有声。

辩手们显然为了这次比赛筹备良久,从他们现场的表现,我们感受到了他们对此次大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整场比赛紧张激烈,选手们见招拆招,沉稳有力的提出和应答一个个问题,可以说“虽不见刀枪,也闻战场息”。观众们也为他们的精彩发言献出了掌声。最终,经过评委老师的一番商讨之后,水利学院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辩论赛可谓是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更展现了我们水利学院学子积极向上,有思想,有力量的学习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