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水利学院第二十届团学干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2021-09-16  阅读:8703 

2021年9月13日,水利学院厚德楼1-5教室召开第二十届团学干部换届大会学院团委负责人吴玉琴全体学生会干部及各班学生代表共计85人出席会议院团委负责人及第十九届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会议由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桂腾晨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序幕。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桂腾晨致开幕词宣读会议议程,代表上届学生会作工作报告,同时对下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殷切期望。随后,竞选依次上台进行竞聘演讲,评委对选手进行投票并选定学院第二十届团学干部成员。

吴玉琴老师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上届学生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团学干部政治理论素养上下功夫提高为学生服务的水平和质量,积极推进班团一体化建设和扁平化管理;在引领青年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主动作为;在服务大局、强化舆论阵地意识上积极作为;在拓宽内容、增强吸引力和影响力上创新作为;在服务青年、营造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上有力作为。

     

此次团学干部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院的团学组织注入了新活力,也充分调动了团学干部的工作热情,培养了团学干部的责任感。我们相信,新一届的团学干部一定能发扬、传承团学组织的优良传统,积极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学习能力,带着新活力,不断开创我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