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新入“延安”,逐梦云农

2021-09-18  阅读:7256 

                                                                                                                                 ——水院延安精神小组招新啦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在9月16、17日晚,水利学院延安精神小组在厚德楼,本着公开竞争,公正考核,择优录选为原则,开展了小组招新活动。由小组负责人对同学们进行初试。新生班同学们踊跃报名,初试人数达到了160人,大家信心满满,面对面试官的问题侃侃而谈,充分展现我院新生的精神风貌。 

         在初试的激烈竞争中,有120名同学挺进复试,复试以组长团面试及提问为主,加大了对沟通能力、实践能力和理论知识的考察,在复试中脱颖而出的同学纷纷表示,能成为小组大家庭一员感到无比的自豪。我们相信他们一定会努力弘扬延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将延安精神有机融入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争做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