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就业

普洱市水利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10月11日到院招聘

2021-09-30  阅读:2893 

普洱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83年,于今年完成转企改制工作,成立为国有独资企业。主要开展水利水电开发利用规划、水利及电力行业勘察设计、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水资源论证、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土保持监测等业务。2017年12月获得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认证证书并持续认证。
普洱院具有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量)专业乙级,工程设计水利行业(水库枢纽、灌溉排涝、河道整治、城市防洪)及电力行业(水力发电)专业乙级、水利行业(引调水、围垦)专业丙级资质;具有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水资源论证资质证书,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土保持监测水平评价证书,测绘资质证书等。
院内设总工室、办公室、财务室、技术经营部、测绘与地理信息中心、规划室和设计室共七个部室。现有职工70人,其中副高级工程师22个、工程师17个、助理工程师15个。一线技术人员平均年龄34岁。
建院六十九年来,勘测设计了1000余项水利水电工程,覆盖中型、小型水库和1万千瓦以下装机容量水电站,积累了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拥有较强的技术实力。高质量的设计成果为我们赢得了声誉,稳站普洱水利市场,创造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同时也为本院锻炼出一批业务骨干。近年来,我们投入资金,帮助专业技术人员更新知识,接受各类专业培训,经过规划、勘察、设计实践的反复锻炼和理论知识的进一步充实,专业技术人员从业知识层次、专业覆盖面、以及综合设计水平方面均有了全面提高。在硬件建设上,我们从1999年开始全面引进了CAD电脑制图,实现了计算、制图、出图微机化。现在全院配置电脑80余台、投影仪及各种打印设备机28台套,配置有无人机、全站仪4台、GPS等勘测设备;现有办公楼两栋,为满足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要求,2018年新建室内综合运动馆和足球场。现代化的设备和设施为我们高质量地完成规划、勘察、设计任务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普洱市水电设计院以普洱市重点水利建设项目为引领,立足普洱,抓住滇西南,拓展邻国业务,加快水利水电勘测设计产业多元化发展。着眼于创新体制机制、激发活力、诚信服务、增强竞争力,以满足水利改革发展对勘测设计单位服务提出的新要求。通过体制、机制的改革,在保持稳定的基础上,坚持从设计院实际出发,坚持以人为本,兼顾国家、集体和职工的利益,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有序推动普洱市水电设计院不断发展和壮大。
根据我院业务需要,现面向校园公开招聘相关设计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专业:
水利水电工程、水文水资源、水土保持、水生态水环境、环境保护。
二、任职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水利水电水工专业或相近专业;
2.遵纪守法,身心健康,胜任岗位工作需要;
3.3.掌握水力学,钢筋混凝土结构,水工建筑物等相关专业知识,熟练掌握CAD制图及各类办公软件。
三、薪资福利
(一)通过面试者直接与单位签订《普通高等院校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取得毕业证后单位与毕业生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基本工资为5000元/月(含五大保险、公积金和企业年金)。
(二)绩效工资根据单位绩效考评办法进行考评发放。
(三)福利:岗位培训、取证奖励和培训、各类津补贴、带薪年假、各类国家规定假期、生日贺卡、健康体检、员工互助保障、丰富文体活动。
四、报名方式及所需材料
有意应聘者,请将下列材料打包发送至普洱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邮箱:
1.个人简历(简历中需写明家庭住址或籍贯及近期免冠照)
2.在校期间各专业成绩单
3.身份证扫描件(正反两面)
4.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书扫描件(应届毕业生可于录用后提供)
五、面试
1.面试时间:2021年10月11日(具体时间届时通知),请应聘者保持手机畅通。
2.面试地点:云南农业大学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刀女士
联系电话:0879-2137940 13577900530
邮箱地址:17127106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