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就业

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三部10月12日到院招聘

2021-09-30  阅读:1613 

公司简介及主营业务板块
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三部(以下简称三部)最早成立于1991年2月总承包三部为非法人的总公司内部独立核算分支机构,以集团总公司的资质和名称开展经营业务在集团总公司授权范围内,对国内工程项目(含分公司)实施全面经营和管理。在集团公司投资引领、产融双驱的指导下,三部的产业结构由单一的施工总承包向工程总承包、投融资建设转型,逐步成为集投融资、房建工程总承包、公路工程总承包、PPP模式融资建设的经济实体,在能源、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环境保护、新型城镇化、海绵城市、综合管廊等领域取得新突破。在项目管理中发挥项目总包管理“总策划、总服务、总协调、总监督、总控制”的五总职能。
公司在集团的领导下,在2020年中取得了较好成绩,实现新签合同额84.55亿元,同比增长85.9%;实现营业收入40.8亿元,实现利润1827.51万元,同比增长17.2%,上缴总包项目管理费6.24亿元,同比增长108.7%;职工收入稳步增长。
企业人力资源规模及建设
目前在册职工223人,本科以上学历191人,一级注册建造师26人,注册造价工程师8人,注册安全工程师8人,整体人员结构为高素质、年轻化、高技能、精干合理的配置模式。
公司始终把人才培养工作放在首位,设计员工成长通道。为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鼓励员工提高现有学历,对取得工程系列、经济系列、会计系列专业技术职务及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等相关执业资格的员工给予发放高额津贴。
薪酬及福利待遇
薪酬结构:员工收人=岗位工资+绩效工资+效益工资+年功津贴+职称津贴+执业津贴
公司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良好的员工福利(包含五险二金、各类津补贴、带薪年休假、定期体检等)。
招聘岗位
序号
专业
人数
1
水利水电工程专业
3
2
土木工程专业
3
3
农业水利工程专业
3
4
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
3
5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
3
合计
15
 
公司地址:昆明市经开区林溪路188号建投发展大厦710
邮政编码:650000
老师
联系电话:0871-63132263    
投递简历邮箱ynjgzcb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