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水利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团学干部大会

2021-10-15  阅读:10119 

10月12日,水利学院2021-2022年团学干部大会在厚德楼2-5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代启亮老师、党群办主任徐兴倩老师、学生会延安精神小组志愿者团队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负责人吴玉琴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序幕,学生会及延安精神小组新老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和工作展望

                                   

副书记充分肯定了两个学生组织的工作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两个学生组织紧紧围绕校院中心工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思政氛围营造、平台管理、相关赛事活动等青年管理服务中积极作为为校院的稳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会上,代副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的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和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的讲话,围绕学校的系列教育教学改革举措,号召大家,一是要在广大青年学生思想上引领务实作为二是要在融入院校改革发展中主动作为三是要在服务青年学生上倾心作为四是在打造特色亮点上创新作为。

大会上与会老师还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此次团学大会的圆满召开,让团学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青年使命担当的认知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主动融入国家发展需要,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为祖国、为学校、为学院的发展洒下云农学子的汗水,留下水院人的奋斗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