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我院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升旗仪式

2021-11-07  阅读:10373 

2021年11月1日早7点,水利学院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学院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学生会成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共计200人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东方欲晓,参加升旗仪式的学生早已肃立于旗杆两侧。在大家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仰望飘扬的五星红旗,唱着庄严的国歌,爱国之情在大家心中激荡

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增强了大家的仪式感,塑造了使命感,激发了水院学子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水院学子将继续发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新时代水利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为祖国繁荣、民族复兴、学校发展努力拼搏,用青春智慧与奋斗担当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