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水利学院党委深入幸福家园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双报到”志愿帮扶活动

2021-11-09  阅读:10648 

2021年11月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传统美德,水利学院党委积极对接“双报到”幸福家园社区党委开展“一对一”志愿帮扶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社区困难老人送去温暖和祝福

   活动中,学院段青松书记、李靖院长带领老师们对幸福家园社区困难老人进行慰问,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每一位老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欢快的笑声荡漾在社区服务站,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我们的一份关爱。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爱心帮扶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院与社区群众的密切联系,营造了传递真情的优良氛围,增强了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激发了学院党委组织活力,推动了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党员们在活动中体会到了关爱老人的责任和义务,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主动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初心使命,为社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共同促进社区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