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专项巡察公告

2022-10-07  阅读:2408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专项巡察第二巡察组定于2022107 日至2022117 日进驻水利学院党委进行巡察

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按照政治巡察要求,对照学校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任务清单,以查找政治偏差、推动解决问题、促进事业发展为目标,聚焦发现和推动惩治一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学科专业建设、推进重点工作中存在的干部思想作风纪律问题和腐败问题。紧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被巡察学院职能责任,重点对被巡察学院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及执行学校党委、行政重要工作安排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发现并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将依据《云南省省属高校党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中共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中共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规划》,综合运用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信访举报等方式开展工作。

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校党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水利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举报和反映。

巡察期间,设有信访意见箱及电子邮箱,信访意见箱设在水利学院;电子邮箱ndxcz2@ynau.edu.cn

特此公告。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

                          202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