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水利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化学习

2022-11-28  阅读:174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广大青年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近日,水利学院在青年学生中系统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

1117日,学院党委书记段青松为近百名青年骨干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段青松就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从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中国式现代化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大道、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四个维度进行了阐述,引导广大青年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要义,并寄语青年学子,“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为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青年中落地生根,学院46个团支部和各学生组织积极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学习,确保二十大精神学习全覆盖,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教室、进学生头脑,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征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