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广东军辉达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6: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云南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腾讯会议(1):708-134-206

点击人次:4287

单位简介

中林致力于通过人性化的科学管理构建长期的组织竞争优势,借力于非洲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及人力资源,成为非洲林业林产行业的领军企业。中林坚持以人为本,以管理层为核心,给卓越的奋斗者提供平台实现财富自由和人生价值。不断创造大量优质的就业岗位给非洲人民,落实企业社会责任。

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中林国际(以下简称“中林”,国内主体——广东军辉达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于2017年创立于非洲明珠——乌干达,是乌干达林业林产行业的领军企业。目前公司遍布乌干达、坦桑尼亚、莫桑比克。目前约有4000名员工,产业包括经济林种植、林化产品开采及加工、人造板制造等,产品及服务面向全球市场。

在行业竞争中,“中林”致力于通过人性化的科学管理构建长期的组织竞争优势,借力于非洲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及人力资源,迅速成为非洲林业林产行业的领军企业。

在人才发展上,“中林”坚持以人为本,以管理层为核心,给奋斗者提供平台实现财富自由和人生价值;同时,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不断创造大量优质的就业岗位给非洲人民,全面落实企业社会责任。

 

岗位介绍

一、管培生/储备干部(10名)

15k~20k/东莞/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农林类/理工/英语/管理市场营销/会计等优先

岗位职责:

如果你和我们一样年轻但不甘于平庸;稚嫩又无惧于挑战,那么有一份高薪、高成长、高挑战的工作,请你查收——

(一)岗位需求——中林国际“校园管培生”

中林国际是一家致力于通过人性化的科学管理,将非洲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及人力资源高效利用的林产行业领军企业,公司处于高速发展的创业阶段,急需大量优秀的储备干部。

秉承“人才培养优先”的原则,公司每年面向国内高校招聘“校园管培生”岗位10名,为公司高速发展源源不断输送储备管理人才。

(二)岗位职责

财务部、供应链部、人造板部、松香部、林场部储备管理干部,协助部门内部处理相关事务;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农林类(种植、景观、加工类)、理工(化工、机械、电气和建筑类)、英语类、管理类专业优先;

2.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CET6 以上优先;

3.较为独立,可以接受海外出差; 

4.较强的团队意识和主动性,阳光乐观,拼搏上进,有一定的成就导向。


 

福利待遇:

1.底薪15K;为奋斗者提供丰厚的浮动回报;首年收入大于20W;

2.社保入职即缴纳,免费年度健康体检;

3.包吃包住,配专职厨师和保姆;

4.股份收益——企业处于快速发展期,晋升平台广阔,卓越奋斗者可获得股份配额;

5.超级nice的工作氛围,彼此尊重、相互理解,从上到下的人性化管理;

6.快速的成长平台,搭建“底层逻辑+基础理论+实践实操”三位一体的培养体系,职业经理人一对一引导,实现2-3倍于同龄人的成长。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小姐

联系电话:13326894715

联系邮箱:yangli@cfid-ug.com/898207647@qq.com

 

联系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天安云谷


广东军辉达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天安云谷10号楼11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