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水利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2022-11-23  阅读:1654 

为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1114-22日,水利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之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活动由院学生会承办。在为期9天的幸福家园小区爱心食堂志愿服务活动中,累计有40个团支部成员近300名青年学生参与了献爱心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爱心帮厨,让广大青年学子在实践中体悟平凡岗位人士心中的大爱和背后的坚守,以小见大深刻领悟“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是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幸福家园小区爱心食堂自20121019日开办以来,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扶持下,一直致力于为众多孤寡老人提供免费晚午餐服务。云南农业大学水利学院秉承“奉献爱心·传递温暖”理念,用心传递大爱,自2012年以来,十年如一日地持续开展爱心帮厨志愿服务活动。帮厨活动虽然辛苦,但同学们的脸上却洋溢着幸福的喜悦,纷纷表示,今后将会利用空闲时间多来为孤寡老人服务,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让青春因与祖国同向同行同频共振而绽放异样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