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社服 / 科研动态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水利研究所许迪名誉所长一行 到学院座谈交流

2024-04-08  阅读:899 

202447日,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水利研究所所长许迪、副所长管孝艳到水利学院进行调研,并在学院403会议室召开了科技交流座谈会。水利学院院长李靖,副院长张刘东,各科室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李靖院长主持。

会上,李靖院长代表学院对许迪所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水利研究所副所长管孝艳对“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水利研究所国家节水灌溉北京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作了介绍,并对今后双方合作进行了展望,希望常态化开展两单位之间的学术交流,加强学科间交叉碰撞,共同策划申报科研项目,开展协同攻关,共同谋划承担现代灌区建设、农村供水等技术咨询与服务项目,联合开展博士、硕士研究生培养。李靖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水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交叉融合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