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水利学院13级土木三班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

2014-11-28  阅读:6017 

112713级土木三班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参观了“陆军讲武堂”红爱国教育基地、云南省艺术馆和到海埂进行爱鸥护鸥活动,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20人参加。

到达陆军讲武堂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大家了解了讲武堂旧址办学任务、办学特点和革命英雄事迹,先后参观了当时的学堂、图书室、实验室、学员的宿舍和食堂、兵器室、革命英雄陈列室等。特别是了解到陆军讲武堂师生为我国革命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涌现出革命家朱德、叶剑英和龙云、卢汉将军等优秀学员。

 

大家徒步到云南省艺术馆参观了云南省美术获奖作品展,感受了我省浓厚淳朴的人文文化,丰富了大家的人文知识。

       
       大家还参加了昆明市“美丽中国,和谐昆明”爱鸥护鸥大型公益活动,到海埂大坝开展“爱我云南,大美至滇”爱鸥护鸥活动,通过喂鸥粮和现场简单宣传,以实际行动加入到环保、爱鸥护鸥的行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