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水利学院13级土木党支部前往黑龙潭开展“九九登高•人人进步”主题党日登高活动

2016-10-13  阅读:6282 

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又叫登高节,寓意为登高远眺、表示对美好事物的一种追求和向往。同时为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关于在大学生群体中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的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号召,我院13级土木班党支部于2016109日上午组织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黑龙潭开展登高健步行活动。

此次登高健步行活动旨在用大家的实际行动来庆祝九九登高节,倡导大家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增加体质;另一方面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搭建快乐健身、相互交流的平台,在活动中交流和沟通,并借此机会,希望大家能在以后的工作中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班级党支部特色活动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据悉,13级土木党支支部将以此次登高活动为契机,下一步将前往长虫山开展更大规模的群众性登山健步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