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13级土木班党支部开展“爱她,就去陪陪她”鸿福老年公寓爱心志愿活动

2016-09-27  阅读:5867 

为了培育大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优良品质,值此中秋和国庆双节临近之际。我院13级土木班党支部于2016年926日上午,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鸿福老年公寓开展爱她,就去陪陪她爱心志愿活动,给孤寡老人们送去节日问候,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当代大学生们的活力和温暖。13土木班党支部书记毛谨老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8人参加此次爱心志愿活动。

到达鸿福老年公寓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分为4组分别前往4个老人住区,为老人们送去香蕉和葡萄,并向老人们问安以及陪着老人们聊天,大家都兴奋地为老人们谈及自己在大学里的丰富生活,同时同学们也在一旁认真聆听老人们诉说以前年轻时候的艰苦岁月,其中一位八十多岁的老奶奶表示,感谢我们同学的此次来访看望,并说,现在的日子过得好多了,没有像以前那么苦了,希望我们同学应该好好读书!最后,同学们和老人们合影留念,此次爱心活动在一片祥和的气围中结束了。

这次敬老爱老青春志愿行让同学们百感交集,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无论工作学习多忙,都应该抽点时间去看看自己家里的老人,让他们安享晚年。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尽最大的努力去关爱社会孤寡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