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精彩“宿舍杯” 现代水利人

2016-10-13  阅读:6461 

水利学院一直以来秉承阳光的心理、良好的品德、健康的体魄、专业的技能、职业的素质的大学生五养成理念,在大学生综合素质培育与提升上做出了卓越的成效。为响应学院号召,让更多的同学的身心得到有效锻炼,20161011日,2014级水利水电工程1班第三届宿舍杯篮球赛成功拉开帷幕。

全班66位同学,以宿舍为单位共组成8支队伍,其中男生宿舍组成6支队伍,女生宿舍组成2支队伍。比赛采用单循环赛,男生6支球队抽签选择对手进行淘汰赛,获胜的三支球队进行循环赛决出冠、亚军,女生队则一场定胜负。比赛现场,全班同学热情高涨,卖力得呐喊助威,赛上了更是体现了当代年轻人应有的激情与昂扬的斗志,你一个精准的远投三分,我还一个轻巧的三步上篮,大家你来我往,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青年人的热血,更赛出了当代水利人的担当。

班级宿舍杯篮球赛旨在养成健康体魄,锻炼团队精神,增进同窗友谊,展现班级风采。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将是大学最珍贵的记忆,希望类似的活动能更多的走进大家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