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水利学院举办“以心迎新 情满水院” 文艺晚会

2016-10-16  阅读:6597 院团委

       
    为迎接2016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风采,2016年10月16日晚,水利学院在体育馆副馆举办“以心迎新 情满水院”文艺晚会。校延安精神研究会学生工作督导费庆仁、邢启源,校团委书记刘鸿高、保卫处处长金本啟、学生处副处长龚元圣及学院领导莅临晚会与500余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晚会。学院党委书记彭尔瑞老师发表迎新致辞。

      晚会由独立音乐人韦琪演唱两首歌拉开帷幕,来自2016级卓越班表演的舞蹈《七月火把节》热情洋溢,2016级水工表演的街舞《青春年华》展现了作为大一新生的朝气与阳光,2016水保班表演的相声《五官新说》,形象地展现了考试作弊的危害。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最后由学院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的队员和老师代表共同合唱由学院付云松和蒋正跃老师共同创作《延安精神代代传》,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