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水利学院举办读书分享会暨优秀读后感评选

2017-03-24  阅读:8685 

    为加强学风建设,水利学院从2016年寒假开始举办“读书节”活动,要求非毕业班同学在寒假期间至少读一本书,在春季学期开学时提交读后感。
    在2017年寒假举办的第二届读书节活动中,我院非毕业班同学共提交读后感1095篇,提交率达百分之九十。323日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第二届“读书节”读书分享会暨优秀读后感评选。由学院老师前期筛选出较好的50篇读后感的作者进行各自读书心得分享,同学们分享了《不要等到毕业以后》、《谁的青春不迷茫》、《平凡的世界》、《菜根谭》等读后感。分享会后在50篇读后感中投票评选出优秀作品10篇。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付云松老师作总结,希望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读书的好习惯,在读书的同时提高自身修养;希望今后的读书节活动中有更多的班级积极承办。学院党群办主任王春彦老师从读后感的写作方法、写作技巧方面进行简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