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水利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2018-10-25  阅读:8451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实做细党建工作,1024日下午,水利学院党委书记彭尔瑞同志主持召开党务工作会议。院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彭尔瑞书记对《中共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普文龙等十一名同志任免职的通知》、《中共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和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及《中共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院(处)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修订)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行传达学习。

根据《中共云南农业大学水利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为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做到举一反三,逐步完善相关规章制度,水利学院党委制订了《水利学院党委党支部党务公开制度》、《水利学院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制度》、《水利学院党委党支部工作报告制度》、《水利学院党委“党费日”制度》、《水利学院党委谈心谈话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和《水利学院党委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等规章制度。与会人员对规章制度进行了讨论,表示系列制度的制订对进一步规范和做好党支部工作提供了较好的参考依据。

彭尔瑞书记指出,各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立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工作理念,以积极主动创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2018年党建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