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水利学院师生党员集中收看节目《榜样3》

2018-11-12  阅读:8333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11月9日22点,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首播,引起广大师生党员强烈反响水利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80余人在院5楼机房集中收看该节目同时,其余师生党员还通过CCTV直播平台、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云岭先锋”APP、“云岭先锋”网进行收看学习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邀请不同行业先进代表到场,通过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奋斗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引发学院师生党员强烈情感共鸣,激发大家奉献担当的热情。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要从先进党员事迹中汲取动力、矢志前行。“入党不仅仅是坚定信念,更是一种责任和承诺,那就是为人民服务的责任和庄严的承诺。”水院教师党员王春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求真务实,迎难而上,积极主动地干在实处,用自己平凡的工作去诠释用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些一个个各行各业鲜活的榜样阐释了什么是优秀共产党员,什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毛谨老师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我们要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培养更多更好的接班人,让榜样的光芒照耀复兴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