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楚雄科正工程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1 年招聘公告

2021-12-17  阅读:9426 

 公司简介

楚雄科正工程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5月,是楚雄欣源水利电力勘察设计 有限责任公司的控股公司。楚雄欣源水利电力勘察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前身是1953年成立的楚雄州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于20058月整体改制成为民营股份制科技型企业。

公司主要经营业务公司的核心业务包括:各等级水利工程施工监理服务、工程建设管理咨询、工程建设管理、工程建设代建、工程技术咨询、工程技术审查和技术培训、水土保持工程、地质灾害治理工程乙级资质范围内的所有项目。通过国家 ISO 三大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下设管理层、总工室、办公室、经营部、工程监理部。公司现有在岗职工70多人;本科及以上学历超过 80%以上,高级工程师、省州级行业专家等合计占比近半。员工多来自大理、丽江、曲靖、楚雄等州市。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为社会做贡献、为客户创价值、为企业求发展、为员工谋福祉”的企业宗旨和“务实、严谨、创新、谦恭、责任、诚信、和谐、共赢”的企业精神,以“服务水利、治水兴水、惠泽民生、共创美好生活”为使命,弘扬“质量为命、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打造一个务实高效、协同有序的团队,努力发展成为云南省领先的、有影响力的综合性水利工程公司及多元化发展的公司。


招聘需求

 

招聘公司

序号

岗位

学历

性别

专业

人数

招聘对象

 

科正监理 公司

 

1

 

监理员

 

全日制专科及以

上,且符合对应

公司学历条件

 

 

限男性

水利水电建筑工 程技术相关专业

 

 

10

 

应、往届均可报名,具 有本专业工作经验或相 关资格证书者优先。

2

监理员

水利工程监理相 关专业

工作地点

楚雄州境内各县市、乡镇施工工地现场

招聘条件及福利待遇:

1、实习学生:本科月补贴 2000 /月,专科月补贴 1500 /月,毕业以后进入见习期,本科见习期六个月,专科见习期一年。

2、应届毕业生:本科见习期六个月,专科见习期一年,本科薪资3200/月,专科薪资2600/月。

3、往届毕业生:本科薪资 3600 /月,专科薪资 3200 /月,本科试用期三个月,专科 试用期六个月,具有工作经验、技术职称或职业资格者,可视其工作能力进行调整。

4、见习期、试用期满以后提交转正申请表,按《试用、见习人员考核办法》 进行考核, 考核合格后,正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薪酬按照《薪酬管理制度》和《职等职级评定办法》进行职等职级核定,执行薪级工资制度。

5、五险一金:4项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含生育险和大病险 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意外伤害险、住房公积金。

6、福利待遇:实习学生、应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享受野外津贴、通讯补贴、体检、生日福利、节日福利,野外驻勤住宿、伙食费由公司补助承担、年终绩效奖等。

7、实行不固定工作制:法定假期、节假日采用调休或轮休,每月最多可休息 8 天。

8、奖励:在公司履职期间通过考试获得工程师资质证书者一次性奖励人民币,同时按照 《职等职级评定办法》 进行晋等或晋级并享受相应的待遇。

9、技术职称:可按国家相关规定和要求进行职称申报、评聘。

四、报名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或违法乱纪行为。

2、吃苦耐劳、服从公司统一调配,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适应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积极乐观,责任心强。

3、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有较强的综合管理和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具有熟练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4、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能够接受野外驻勤(楚雄州境内各县市、乡镇施工工地现场)。

6、满足报名岗位所需要的资格条件。

 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

应聘者需将应聘材料(包括简历、在校成绩单、“学信网”学籍验证报告、职业资格证书、 技能证书、获奖证书等) 以打包压缩文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 cxkzgs@126.com,邮件主题及 附件名称格式按“姓名+籍贯+学校+学历+专业+应聘岗位”。

2、测试: 问卷测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求职动机、安全意识、团队协作、职业性格、 情绪稳定、专业技术基础知识等。

3、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了解应聘人员综合素质、职业素养、专业技术能力等,应聘人员需提前准备好应聘材料原件,以供核查。

4、录用通知书体检办理入职手续。

 联系方式

  人: 起师

联系电话:  0878-3103067   13648787928

公司网址: http://www.cxkzjl.com

    址: 云南省楚雄州楚雄市鹿城西路 164 号(楚雄州水务局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