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金鼎奖征集通知

2017-10-03  阅读:6087 

各广告(创意)产业园区、创意孵化机构、广告公司、企业、高等院校、“一带一路”相关单位:

 

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动中国广告文化创意产业的创新发展,促进广告创意与各个产业之间的融合,帮助中国元素、创意、文化、品牌走出去,由全国广告产业发展联盟主办,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等联合承办的“金鼎奖”大赛已正式启动

“金鼎奖”大赛旨在通过全国32个广告产业园区的通力协作、资源共享,打造以创意为核心,创新为驱动,技术为引擎,金融为推手,园区为支撑的中国广告产业面向“一带一路”的辐射平台。

为了更好的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发现与“一带一路”有关的创新项目,为更多中国企业走出去形成示范,总结经验。“金鼎奖”大赛将通过项目推荐、路演、专家评审等方式对优秀项目或者创意作品进行选拔,获奖的项目或创意作品,将可以获得产业园区的落地孵化等服务。

特此邀请各单位积极推荐项目,项目截止报送时间截止到2017年1130日,参赛项目或作品可以发到组委会邮箱:1565168769@qq.com,由组委会对参赛项目或作品进行确认后安排评审。参赛要求、大赛流程、奖励方式、支持政策等详见以下附件。

同时,组委会也将会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与各单位取得联系,还请各相关单位给予支持为盼。

 

联系人:张在彦15974836268

附件:1、金鼎奖大赛相关介绍

      2、组委会介绍

      3、金鼎奖大赛报名表

 

 

 

 

全国广告产业发展联盟金鼎奖大赛组委会

2017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