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离校前工作日程安排

2019-06-18  阅读:5392 

 

附件5

  

主要工作内容

528

学校2019年毕业生离校前供需洽谈会。

66

1.毕业生进行毕业总结鉴定;组织毕业生填写《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毕业生离校信息表》等;

2.531前完成就业方案校对并上报省教育厅审核,65打印就业登记证(报到证);531后签约的毕业生须按省教育厅的要求办理改派手续,71以前由学校集中统一办理改派手续, 71后改派的,由毕业生自行到昆明市学府路2(小菜园立交桥旁云南省教育厅大楼一楼) 云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办理;

3.欠费毕业生到财务处交清所欠费用,到图书馆还清图书;各学院开展毕业前教育、毕业留影,欢送毕业生活动。

612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1315

毕业生到相关部门、各学院办理离校手续;相关档案材料移交招生就业处。

61630

整理毕业生档案。

75

完成2019届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上报和就业证明材料收集工作。

71

毕业生遗留问题处理。

720

完成毕业生档案寄送工作。

82031

完成2019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上报和就业证明材料收集工作。

122031

完成2019届毕业生年终就业率上报和就业证明材料收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