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上报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的通知

2019-09-19  阅读:5404 

关于统计上报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的通知

 

学院各班级: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上报统计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与监测系统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20届毕业生生源数据的统计上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上报

1.   毕业生填报。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将通过毕业生网上填报、学院和学校两级审核的方式进行,毕业生按照学校提供的生源核验流程(见附件1)进行,填写请仔细阅读填写说明(见附件2)后按要求填写

    2学院审核。毕业生填报完成后,学院管理员登录管理后台,按照操作流程(见附件3)对毕业生生源信息进行审核,审核过程中,如有错的、漏的毕业生信息,请管理员进行修改、补充;有遗漏的毕业生信息,请提供相关文件复印件后联系招生就业处雷腾云老师在系统中予以增加。学院审核完成后,重新统计上报2020届毕业生分专业分学历统计表(见附件4

二、工作时间安排

毕业生填报截止时间:2018925日(下周三)17:00前。

三、其他

1.请学院各班主任认真组织本班毕业生按要求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登记证及就业报到证名册、就业统计工作均将以此次网上填报的名单为准

 

水利学院就业办公室

2019919

 

相关附件材料请到各班主任处下载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