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上报2019届毕业生初次就业创业情况的通知

2019-08-15  阅读:5334 

 

关于统计上报2019届毕业生初次就业创业情况的

 

 

各学院: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要求,我校将展开2019届毕业生初次就业创业情况统计,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重点落实截至715日止未就业的毕业生现在的就业创业情况。按照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与监测系统毕业去向相关字段逻辑关系(见附件6)格式,要求毕业生在“云农就业”微信公众号上填报并上传有效就业证明材料。

2、原先已落实就业单位但现在就业单位有变更的同学,其就业信息变更后按照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与监测系统毕业去向相关字段逻辑关系(见附件6)格式,要求毕业生在“云农就业”微信公众号上更新并上传最新有效就业证明材料。

3、重点落实2019届建档立卡家庭毕业生就业情况,针对尚未就业的建档立卡家庭毕业生开展“一对一”帮扶,切实促进和帮助该部分毕业生顺利就业。

4请各学院根据本院实际情况,经过认真细致的统计后,填写“云南农业大学2019年学生创业情况统计表”(附件3)、“云南农业大学2019年学生创业工作情况统计表”(附件4)、“云南农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自主创业项目汇总表 (附件5)。其中:“云南农业大学2019年学生创业情况统计表”指本年度创业学生(包括在校生)统计;“云南农业大学2019年学生创业工作情况统计表”的政策、资金、基地应包括现有的所有情况,培训、实践活动、服务仅填写本年度的情况;“云南农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自主创业项目汇总表请填写2019届毕业生创业情况。

4、请各学院在2019826日(星期一)下午400以前将统计结果(跟踪调查表只上报电子版,其他报表纸质版请加盖学院党委公章后,连同电子版报至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2855288470@QQ.com

对统计过程中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请各学院认真记录并妥当答复;对就业中有特殊困难的同学,请给予积极帮助;对2019届离校未就业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进行重点推荐。

 

附件:

1.云南农业大学2019届未就业毕业生初次就业情况跟踪调查表;

2.云南农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统计表;

3.云南农业大学2019年学生创业情况统计表;

4.云南农业大学2019年学生创业工作情况统计表;

5.云南农业大学2019年毕业生自主创业项目汇总表;

6.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与监测系统毕业去向相关字段逻辑关系。

2019820

云南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