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上海理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2年11月02日 1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云南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腾讯会议:196-418-440

点击人次:3826

单位简介

理想汽车成立于2015年7月,致力于用科技改变出行,让更多人受益。 公司的创始人李想(汽车之家创始人),拥有超过10年的汽车行业从业经验,并把汽车之家打造成为了超过100亿美金市值的上市公司。 2018年10月,智能电动车品牌“理想汽车”亮相,并发布首款增程式智能电动车理想ONE。理想ONE定位于豪华中大型SUV,满足6-7人的家庭出行需要。它采用增程电动解决方案,NEDC综合续航超过800公里。在智能系统方面,它配备四屏交互和全车语音功能。 理想ONE已于2019年4月正式开启预定,并在同年第四季度在13个城市开始批量交付。 理想汽车的总部位于北京,生产基地位于常州,直营店面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武汉、成都、苏州、杭州、郑州、西安、南京、重庆等重点城市,为用户提供车辆体验、交付和维修保养等服务。 理想汽车提供汽车设计、研发、供应链、生产制造、自动驾驶、销售、服务、互联网、软件、汽车电子等岗位,期待你的加入! 理想汽车官网地址:https://www.lixiang.com/

招聘简章

理想汽车2023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关于我们】

理想汽车是中国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商,公司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豪华智能电动汽车。通过产品、技术和业务模式的创新,为家庭用户提供更安全、更舒适、更便捷的产品与服务。

 

【招聘详情】

1. 招聘对象:毕业时间在2022年1月至2023年12月的高校毕业生

2. 招聘岗位:

- 产品专家

产品专家为零售门店的销售岗位,秉承服务至上的理念,通过高质量的进店服务、专业的产品讲解以及优质的试乘试驾服务,为用户带来极致的购买体验,最终帮助用户取得所“想”。

 

- 交付专家

交付专家通过快速了解用户需求,感知用户心理,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交车服务,最终帮助用户取得所“想”。

 

- 售后储备店长

售后储备店长是理想汽车为培养【售后服务管理人才】所打造的校招“培训生项目”,旨在选拔兼具自驱力、专业力、管理潜力的应届毕业生,通过专业力+管理能力的复合培养,以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成长速度,成为售后服务中心店长。

 

- 维修专员

践行行业独特的“一位专家服务全程”的模式,负责用户接待、车辆维修、保养、质检等相关情况。

 

- 服务专员(北京)

为用户提供全天候线上咨询服务,帮助用户解决各种用车问题,调动内外部资源,快速高质量解决用户问题。

 

- 产品专家-电销(北京)

通过在专业高效的线上销售服务,为用户提供(产品介绍、试驾、购买)的服务价值,实现组织的试驾及订单目标。

 

3. 工作地点

岗位覆盖北京、上海、重庆、绵阳、常州、杭州、广州、成都、武汉、西安、深圳等全国80余城市。

*更多招聘岗位地点及详情,可登录理想汽车招聘官网或理想汽车招聘微信公众号查看。

 

4. 校招流程

网申— 笔试/测评 — 面试 — 意向书— OFFER

*各岗位笔试/测评安排将会有所不同,具体请以收到的通知为准。

 

【加入我们】

新能源和绿色发展已融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电动和智能在汽车行业的颠覆性融合与变革,让我们的出行变得更加便捷、低碳、舒适和安全。预计2025年,每10台新乘用车中将有6台是新能源车。

截止2022年9月30日,理想汽车已经为211,015个家庭打造了里程更自由、驾驶更轻松、空间更智能的「移动的家」,记录无数幸福的故事与生活方式。通过持续的技术积累、场景创新和对用户需求的深度挖掘,我们也将不断挑战自身成长的极限。

期待每个有理想的你加入我们,和我们并肩走向新时代的下一程。

 

1. 简历投递:

扫描下方二维码,登陆理想汽车校园招聘官网,了解更多岗位详情

1666251424-7888.png

 

2岗位详情:https://www.lixiang.com/app/qrcode-active.html?pageCode=qrcode-active-1

1666251438-4803.png

 

3. 更多详情进群了解(QQ群号:866606398)

1666251448-8589.png

 

招聘职位

产品专家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7K-12K/月

30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理想汽车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全直营零售模式。

产品专家为零售门店的销售岗位,秉承服务至上的理念,通过高质量的进店服务、专业的产品讲解以及优质的试乘试驾服务,为用户带来极致的购买体验,最终帮助用户取得所“想”。

1. 用户接待:接待所有进店用户,真诚的为用户提供专业的产品讲解,传递理想汽车产品优势,突出产品核心价值;

2. 试驾体验:为用户提供极致的试乘试驾体验,提升用户对品牌的好感度;

3. 用户维护:为潜在用户提供高质量服务,传递最新公司资讯,帮助未来车主更全面的了解公司动态;

4. 目标达成:通过各类线索,持续吸引与挖掘潜在用户,激发用户购买需求,达成零售门店销售目标;

5. 持续学习:认真学习了解公司及产品的相关知识,及时了解最新行业发展和实践。通过公司安排的各类培训测试,达到产品专家的标准和要求;

6. 高效合作:与交付、售后伙伴高效合作,共同解决用户问题,提升用户全流程体验。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1. 2022届/2023届统招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持C1/C2驾照,驾驶技术熟练;

2. 优秀的沟通能力与客户服务意识,真诚热情;

3. 做事严谨细心,责任心强,目标使命感强;

4. 具备良好的自驱力和抗压力,能够在高速发展的环境中开展销售工作,达成公司业绩要求;

5. 热爱汽车与科技,能够快速了解产品新功能,不断自我学习,提升自身专业度;

6. 具备团队协作意识,愿意协助团队伙伴,共同完成销量目标;

7. 热爱销售岗位,能够接受新零售业的工作时间,能够接受周末工作。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交付专家.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6K-11K/月

5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理想汽车交付团队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打造便捷、有品质感和仪式感的交付体验。交付专家通过快速了解用户需求,感知用户心理,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衔接服务,最终帮助用户取得所“想”。

1、用户维护:保持与准车主的高频有效沟通,传递最新公司资讯,帮助准车主更全面地了解产品最新动态;

2、用户服务: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车辆交付服务,包括一站式办理金融、保险、充电桩及款项支付业务,协助完成资料登记、车辆检验、保险、临牌及发票开具,解决用户疑问,不断提升交付中心用户服务满意度;

3、团队协作:与销售、售后伙伴高效合作,共同解决用户问题,提升用户服务满意度。

4、持续学习:认真学习了解公司及产品的相关知识,及时了解最新行业发展和实践。通过公司安排的各类培训测试,达到交付专家的标准和要求。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1、2022届/2023届统招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持C1/C2驾照;

2、优秀的沟通能力与客户服务意识,真诚热情;

3、做事严谨细心,责任心强,目标使命感强;

4、具备创造性思维,用户思维和时间管理能力;

5、具备良好的自驱力和抗压力,能独立、迅速地解决关键问题;

6、热爱汽车与科技,能够快速了解产品新功能,不断自我学习,提升自身专业度;

7、具备团队协作意识,愿意协助团队伙伴,共同完成交付目标。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上海理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墨玉南路888号2201室JT1598